《胎兒保險》 健保給付的前胎剖腹,第二胎可以申請商業保險嗎?
車禍意外發現懷有第一胎, 才知道自己的保險沒有規劃好. 重新規劃自己的保單,加買了保險. 只是第一胎就不適用新買的保單, 保險公司也讓我簽了切結書(意指第一胎不適用新保單) 生老大時,為了不要有額外的花費,我選擇自然產. 可惜天不從人願,我還是因為產程延遲非自願性剖腹產. 因為非自願性,所以健保給付了我這次剖腹的費用. 現在懷有第二胎的我,因和生第一胎的時間太近, 雖然我的產檢一切正常,但醫生建議剖腹產(健保可給付) (原因在於我第一胎剖腹) 也就是等老二生下時,証明上是寫"前胎剖腹" 我想請問,健保會給付的前胎剖腹, 一般商業保險不會理賠給我嗎?

這樣說比較快
你現在的問題是妳第二胎要剖腹生產,但是是沒有任何必要的醫療行為或意外,這個東西不論第一胎或第二胎都一樣,保險公司都不會給付!
就像醫生說的,如果有醫生願意幫你寫醫療原因,必須剖腹生產,那保險公司就會給付保險金!
那現在妳就要自己思考,要找醫生幫妳開診斷書,或是自己付!

胎兒保險,胎兒保險比較,元大胎兒保險,紐約人壽胎兒保險,胎兒保險哪家好,國泰人壽,元大人壽胎兒保險,新生兒保險,紐約人壽胎兒保險,國泰胎兒保險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nna 的頭像
    sonna

    胎兒保險比較

    s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